江靖

懒癌晚期,佛系更文

【联动】吴雩的大学生活

鸽子突然冒头,终于记起账号密码

ooc有

私设众多

第4章 军训(中)

      和楚慈吃完饭,四个人回寝室休息了一下,换上军训服前往操场集合,班助让他们简单列了队,带着他们来到主席台下,参加军训动员大会。 

  他们被分在了第一排,一群人席地而坐,九月的太阳还是很毒,晒得草地发烫,吴雩听到好多同学在抱怨要热化了,坐在第一排不能明目张胆地玩手机了。

  军训动员会和市局领导年会讲话一样,像老奶奶的裹脚布一样,又臭又长,听的人昏昏欲睡,但是突然,旁边有女生小声的惊呼:"好帅呀!"吴雩才抬起头看了一眼。

  是韩越,旁边还有一个没见过的帅气jun人,应该就是楚慈说过的那个军校生,两人一起走过来,坐在了一处。

  坐在主席台上的韩越也注意到了下面的吴雩,微微和吴雩点了个头,对于楚慈的这个闺蜜,韩越是不敢惹的,不仅是因为他武力值超高,和自己媳妇关系好,更有一种对前辈英雄的尊重。

  军训动员会一结束,各班就被带训教官和班助带走,带训教官姓陈,今年也只有二十岁,长着一张娃娃脸,但是一脸严肃,看着一点也不像韩越带出来的兵。

  陈教官板着练和同学们说:“今年军训,是由我们团和jun校的学生共同带队,各带一半,那必然是有竞争的,所以接下来的训练我会非常严格,希望大家能配合我,我们共同努力,争取在一个月后的军训汇报表演上拿到一个好的名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经过重新列队后,同学就迎来了第一项训练内容——站军姿!

  对吴雩来说,站军姿只是小case,但是却苦了很多在家瘫了一个暑假的同学们,汗水不停的往下流,有时还会流到眼睛里,一个个龇牙咧嘴的,想动又不敢动,怕被面前的这位教官训。

  二十分钟过去了,有一位女孩子已经坚持不住到一旁休息了,邵湛这种长期锻炼的选手也感到了难受,但是陈教官还是没有让他们休息的意思,让同学们很崩溃,一个个都在心里嚎叫。

  又过了三分钟,终于结束了!有人"嗷"的一声,瘫坐在地上,大家都捏着自己的腿或者手臂,站军姿真的太累了!

  吴雩也甩了甩自己的胳膊,他好久没有接受这样的训练,加上之前受过伤,一时间还不能适应,他看了看站在他前面的孟宸,这小子暑假被孟昭带着学自由搏击,孟昭为了锻炼他的耐性也让他站过军姿,才站了二十几分钟,应该不是问题,可是这个小子是个戏精,“哎呦哎呦”喊了好久,一看就是欠的,又看了队尾的邵湛,昨天晚上在宿舍就发现他应该是有锻炼过的,小家伙身材还挺好,比其他同学好了不少。

  短暂的休息后,大家列好队,等待教官发落,陈教官直接点了吴雩:“第二排左边第三个男生出列!”

  吴雩喊了一声“到”,内心无语:“我只想做一条咸鱼啊!”

  “这位同学的军姿非常标准,而且刚刚一动没动,表现良好,就让他给大家做个示范!”教官   让吴雩站在队伍前面,面朝大家,单独站着。

  刚刚训练就被拉出来当示范不仅吸引了本班同学的目光,其他班级的同学和教官也注意到了,再看到吴雩的脸,有几个女生直接惊呼:“好帅”而被教官点名,羞红了脸。

  身姿如松,面如冠玉,有帅哥被拉着当示范是一件多么喜闻乐见的事,有在休息的学生拿着手机对着吴雩就是一顿狂拍,吴雩接受大家的瞩目,一时间津海玉面小阎罗也不禁耳根发红。

  巡视的领导们也注意到了这里的情况,走过来问是有什么事,陈教官敬了个礼向领导们介绍情况,陪着领导巡视的韩越再一旁偷偷摸摸给自己媳妇发消息,让楚慈过来看戏,然后看着吴雩偷摸着笑。

  吴雩哪里能看不见韩越这个傻大龙,一个刀眼甩了过去,俞风城看见了两个人“眉目传情”,偷偷地问韩越:“你们认识?”

  韩越小声对俞风城说:“对,是我兄弟。”然后越过和陈教官说话的领导,装作一本正经地走到吴雩面前,向他敬了个礼:“吴雩同志,辛苦了!”

  吴雩内心把韩越骂了个遍,心想等楚慈来了绝对让他没有好果子吃,表面上不动声色的向韩越回到:“为人民服务!”

  俞风城再后面差点被口水呛死,心想不愧是他韩越的兄弟,同学们也都差点笑出声,连邵湛也露出了笑意,领导们也朝吴雩走过来,其中一个领导对着吴雩笑了笑:“小同学思想蛮到位啊!”

  开玩笑!我可是去年我们局的学习强国优秀学习标兵!吴雩再内心默默吐槽,因为多年的工作环境,他其实不太喜欢这么多人看着他有点不自在,但他也只能尴尬朝领导笑一笑。领导们看着吴雩满意地走了,韩越以查看训练为名实则看戏留了下来。






tbc




鸽子回来了

军训其实是想写我吴的装逼时刻,但是我好拉跨

因为其他人物出场不多,他们的tag我就不乱占了

相信我我会更新的TAT


评论(25)

热度(426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